close
晚酌酒器 天目紅山茶花 附托盤 - 限量秒殺暢銷明星商品 - [ LiLi ] 彈力莫代爾棉縷空蕾絲九分內搭褲-側蕾絲深灰『摩達客』-大尺碼3XL-美國進口【The Mountain】自然純棉系列 守護狼 設計T恤 (預購) - 嚴選情報
精選優惠 - 假髮樂園 稀疏髮量禿頭 假髮-髮片(男) PUMA NIGHTCAT 7吋運動短褲-慢跑 路跑 籃球短褲 水藍銀 - CP值超高精選開箱 - Jeep 創意圖騰T恤-灰色

————新景新玉門

微風習習,黃昏的景色是最迷人的,尤其是咱西北小鎮,風沙呼嘯而過,最愜意的就是這風開雲散沙塵過瞭,那麼就到戶外走走吧!

風欲靜而樹不止,‘強風怕日落’在這個小鎮卻不。風小瞭很多,但刮在臉上很是舒服,因為是湖邊的風嘛。微風中帶瞭許多濕氣,也給湖面上帶來瞭層層波瀾,迎晚霞看去,真的是一個碧波蕩漾,噢,忘瞭告訴您,這就是玉泉湖,是咱們新型能源轉型城市玉門的一處人工湖。

湖面不是很大,星星點點的蘆葦蕩點綴瞭湖面,四面環繞的垂柳給玉泉湖平添瞭許多春意。楊柳阿娜的身影如無數窈窕淑女頻頻向你招手。玉泉石坐落在湖邊中段,像一個嚴歷的湖管傢,又像在告訴人們這個湖的歷史。燕子時高時低,一定是在追吃那些殘暴的吸血蚊,於是我在祈禱,多來些蚊子呀,不要讓醉遊的人們來養育2可惡的蟲子。一群群鴨子在湖中央徜徉、嘻耍,它們沒有想到,在風沙肆掠的大西北,在如今樓群林立的西部小鎮,會有這樣好的棲息地,會有這樣純凈清澈的湖水,它們決定不走瞭,幹脆退休在這養老吧!

扯拉秧佈滿瞭湖邊小徑,小時走路都被這草拌倒還大罵討厭的扯拉秧,在玉泉湖竟也成瞭風景的成員,而且還長的那麼合意舒展。我要是牛,我也不忍心吃它,因為扯拉秧開起花來,還蠻像牽牛花唻!

哎呀,感觸太多瞭,啊,感觸為什麼多,告訴你,許多年前,還是童年的時候我就在這兒生活,這兒叫‘泉子’,如今的玉門人沒幾個知道他的原地名瞭,無數次村組合並,連我都不知道更名成啥瞭,但我依然記得他叫‘泉子’。玉泉湖的名稱我猜就是這樣來的吧!那時這兒隻是冬天在泉眼中冒熱氣的沼澤地,如今這片沼澤地上就地成湖瞭,西面就是玉門的新址大樓,與湖面相映,正在構畫著玉門的明天。

arrow
arrow

    os8y4a2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