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國家地理National Geographic NG A2140非洲系列中型郵差包【優生】超厚柔濕巾(80抽12包+20抽12包)Velociraptor Skeleton 挖掘迅猛龍

綿密綢絲,似菲雨落下。空惆悵,細思量,那堪怎想。琵琶聲聲空入夢,雨樓樓外音。笛簫聲瑟,一曲婉轉悠揚。夜似雨,空瞭一片。獨依,望江樓,哪有身影往復,綿雨愁不斷,痛意在心間,流轉往復。

情牽夢囈,一片空靈。溫情脈脈中,那堪有你的身影。思是雨,雨似淚,相許又何用。夜雨初歇,夢斷藍橋,誰能與我相惜。命裡強求又何用,雨不歇,心不止,那堪愛的回首。

如雨情牽綿愁緒,錯肩而不離。多少委婉動聽的故事,都象在雨簾中鋪排。形似小窗空落雨,相思淚襟一片。關於真愛,關於取舍,關於情牽,細思量又有何用,不如來一次一鳴驚人,似雷、似閃、似雨來一個超前,近乎完美。

一次純真的癡戀,就象代表永遠。怎能忘,那千腸百孔,相思成霜。夢裡依,一次次情牽怎能忘,你似閨中秀,香衾蒙面,怎能叫我不想。你曼妙的身影出現,如出水而不染,夢裡的桃花爛漫,而優雅,鋪排在我的夢間。你似夢中的仙女下凡,美瞭我的空間,我似躺臥在你溫情的夢裡,不願醒來。

一個回眸,就讓我一生的糾纏。多少藤條般的思牽,把我紅夢情連。你可知道,一個人的晚上,有多少傷心事,在夢裡糾纏。忘不瞭,忘不掉,似鐫刻在墓碑上的一角,怎麼抹也抹不掉。這就是愛,一個痛苦煎熬的鋪排,一個夢先知先覺的無奈。

愛的芳香飄向何處?何處為我飄落的傢。空瞭的想,細思的量,被雨水沖刷,那般深刻,形似淪落天涯。註定一生的取舍和無奈,在雨灑的世界裡,循環往復,相思不斷。情懷、癡戀都象影視劇上演,我奮不顧身的加戲演戲就是無法實現,夢啊!你是否能給我錄下這愛的機緣,讓我在這淚雨的夜裡把你情牽。

海市蜃樓般的癡想,桃花蜜般的甜,今夜裡我能嫚取,那閨中的甜蜜。而梅花初綻,撩去瞭我的想,一曲夢落天涯的花,情似雨落下。今夜裡的爛漫,就是你。你是我夢裡的初歇,雨中熬不斷的想。

落花瀲灩,菩提深深隨,我心獨依。圍欄相思處,都有落花輕慢,一曲愁腸千萬。愛的芳香處,象溪水漫流,戲舞欽風,醉臥紅塵裡。

雨簾曼妙成影,浴水空中流,爛漫處,玉體清香,滿溢出動人的樂章。似空中飛舞,美妙絕倫,瀲灩的夢在瞳孔裡鐫刻,聲聲喃語聲,入心入肺。垂落人間影,是你的美貌,你的輪廓,你的香巾裊裊。花落情傷處,是我的想,夢裡的煎熬。

夢似月光縹緲,空對月,滿瞭想。那棲落水草間的爛漫,都滾成露珠的模樣,我似你,在夢的枝杈間切割。飛不出夢的柵欄,逃不出愛的樊籬,今夜裡的我就是你,夢裡的依偎。

一花一個世界,都是這麼想。可現實就不是這個樣。我迷茫,我彷徨,我滿負荷的想,就是想不出你愛的模樣。一夜的菩提,鮮花曾爛漫,落花轟轟烈烈,雷打不動,可我的心,漫瞭天涯。多少夢似縹緲的往事,都在夜裡落寞的感傷。境界,無語,還能怎樣講。

憑欄而望,鵲橋處是否有牛郎織女在相會踏橋,而我卻在天涯之外空瞭想。雨簾啊?雨絲哇?我的夢啊!你都在哪?心孤寂,傷心落淚處,是你,有情無意的雨,在我心的柵欄處,針紮雨下。

寒樓獨依處,我心孤寂。滄桑的巨變,古剎般的情牽,一抹斷橋處,雨簾成孤影。夢你的臉龐,夢你的情殤,多少回首夜無常,雨殤淚成行。

執念那一塵紅夢,都轉化成愛的朦朧,形似雨露菲菲,綿雨心中淌。你隱約的出現,似不滅愛的童話,在我心中銘刻。千轉百回,在凡塵間丈量,多少糾纏和瓜葛,都將變成雲煙。你是我的獨依,夢裡相思的詩篇。

漫漫的等待,漫漫的煎熬,我都不怕。隻要你的心中有我就足矣。即使淪落到天涯海角,隻能有你的夢陪伴在身邊,也就仿佛你的出現。我日夜為你編排那相思的童話,我日夜為你采擷愛的詩篇,你就是我心中的紅玫瑰,永遠開放在我的心間。

愛的世界上有你也有我,我們是雨中的簾,夢裡的爛漫。我遊離在你愛的世界裡,永遠的不能分開。天涯海角永相依,情牽相思的雨簾。
信子疑鴨
原創詩集
紅塵滾滾情悠悠,歲月漫漫一世長
arrow
arrow

    os8y4a2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